close

高飛

該說是興趣廣泛吧!

我除了對白鴿有著高度的偏好,

觀賞鴿也很愛。

幾年前開始,

除了白鴿也養了扇尾鴿和醉翁鴿,

更在網路搜尋奇特的觀賞鴿欲蒐藏,

不為什麼,

就是喜歡!

 

IMG_2535  

圓夢老人與我志趣相投,

慨然相贈一對高飛鴿,

夢老提醒我這對高飛鴿在他那裡不會哺育雛鴿...

怎麼可能?

當下沒明白回應夢老我的質疑!

回到白鴿舞台便將高飛鴿直接安置在繁殖籠心想...

隨牠去吧!

不久高飛鴿如常產卵直到幼雛破殼,

真的如夢老所說:高飛鴿不會哺育雛鴿嗎?

答案是相反的。

我猜...

或許高飛鴿在育雛之初為外力比如老鼠或貓所干擾,

驚嚇得失去理智而棄養其幼雛,

眼前這孵和鴿爸一樣均為紅羽,

發育正常教乖中...

 

DSC07209

 

 

 

DSC0721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鴿醉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