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野笛

 

北台灣海之濱山之巔有我一位好友,

不知何故花了兩位數的$買了一羽野笛直女,

毫無賞歷就有那樣的身價令人瞠目結舌,

尤其是當我請朋友來鑒賞時,他直言根本懶得看!

當下我毫不掩飾的大笑...

 

約莫半年前,

在網路上發現野笛的後代,

標記著五關完翔只要不出五根手指的價格就能帶回家,

毫不猶豫第一時間,

我想的是買下這隻去氣氣那山巔海濱的鴿友。

 

鴿子也會思考,

白鴿舞台的就會,

如何分辨?

你看牠歪著頭不是在思考是在幹嘛?

是病了,是中了巴拉米鴿病毒劫後餘生的怪樣子,

全舍就這隻野笛直系如此。

所以人不能安壞心眼會現世報!

 

DSC07224  

 

據我所知,

中了巴拉米鴿病毒的鴿子痊癒後並不會傳染,

過去曾試配過,

只發現一羽後代有被影響到也輕微歪著脖子,

其他完全沒事。

 

上圖這羽白花公鴿,

是白鴿舞台最愛也待最久最能飛的公鴿,

第一次外訓就放宜蘭而後東澳南澳一直到花蓮都穩穩的回返,

此公鴿有一絕佳特質,

握在手上感覺肉肉的不是胖,

閒著也閒著就讓牠跟那位思考家送做堆,

仔鴿剛破殼,

估計會是值得期待的好鴿子。

 

原想以野笛敵野笛的念頭消失了,

待離巢後,

會親送這孵野笛直系登峰造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鴿醉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