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朗鴿

 

初進廣告公司就對一種商品印象特別深刻,

伯朗咖啡。

這咖啡好在哪裡,

相信到現在都沒有人知道!

可是它卻是同質中的第一品牌。

 

 

DSC07263

現在由我來告訴你為什麼,

其實沒有為什麼,

它只是一直維繫著讓人印象深刻的印象。

 

DSC07266

怎麼說呢?

有人說:謊話說了一千變都變真的。

 

DSC07267

白鴿原為我的最愛,

可是有一天發現了全身咖啡色的鴿子就立刻開啓眼界,

為什麼會如此,我從未刻意解構,

我認為有些事講白了就不美了!

 

DSC07268  

 

阿福向我借隻公褓姆鴿,

要求的條件是要很會餵幼雛的,

待他看到我送去的一羽伯朗鴿就眼睛一亮想要擁有其後代,

理由是給其他鴿子看的,

你知道未什麼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鴿醉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